GiGi

wb:@Gi态粒子-GiGi

我把你们一个个当兄弟可你们呢就想上我

今天是七夕节啦!!假装发贺文(×

这篇其实是去年广州SLO的小料,因为印量很少当时场内就已经完售了,现在过了半年多了就干脆发出来了_(:з」∠)_


===================================


生化危机All Chris向同人,主要以Chris所属的BSAA组织为背景。

背景设定在一个相当和平安定的平行世界,所以BSAA的日常就是划水和摸鱼。

作者的脑回路清奇,充满沙雕段子,可能还混入了各种意义不明的梗,请谨慎阅读本文。


===================================


1.克里斯最近有点心绪不宁。

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天气的原因?确实,最近台风刮得特别厉害,他晾在阳台的内裤都已经被吹跑了两条了,跑到楼下怎么也找不到。

可问题应该不只是这个。他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他,不管去到哪都是,可等他回头,却没发现有什么可疑的人。难不成是自己更年期到了?克里斯觉得有些头疼。

可能自己年纪已经大了吧,也差不多该从现在的岗位上退下来了。是时候寻找适合的接班人了,克里斯想。


2.克里斯总是喜欢独自一人在食堂里吃饭。他还总是会找一个最角落的位置坐下,因为那里比较安静,不易被打扰。BSAA的老队员都知道他这个习惯,角落的位置也总是会留给他。

有一天,克里斯像往常一样,取了餐点后径直走向角落的那个座位,却发现那里的桌上放了一根香蕉。嗯?克里斯有些疑惑的放下餐盘,坐了下来。是谁把自带的水果落下了吗?不,不太可能,毕竟这个位置一向只有自己坐的。克里斯盯着这根香蕉思考了数十秒,很快他就想明白了——大概是哪个队员送给他的。“哈,这群小子们。”克里斯笑了笑,拿起香蕉吃了起来。

对了,BSAA的人都很敬重克里斯,时不时还会有人给他送点东西。有吃的,有矿泉水,甚至还有人送了他一盒创可贴——虽然他受的那些伤用创可贴也毫无作用。一开始克里斯也觉得很不好意思,他一直把战友们当成自己的兄弟一样看待,他希望大家可以平等相处,而不是有着尊卑之分。但渐渐的他也就习惯了,毕竟这是别人表达对自己的尊重的一种方式,如果他总是拒绝的话,那也太不近人情了。

只不过,大家对克里斯的过分拥戴有时候也会对他造成困扰。某个平静的早晨,克里斯像往常一样去打开自己的储物柜,可他一打开柜门,一堆五颜六色的盒子蜂拥而出,把他吓了一跳。克里斯一看,这些似乎都是些包装精美的糖果。他们是什么时候撬开我的柜子的?为什么要给我塞那么多糖?克里斯很困惑,而且他也不喜欢吃零食,于是他连包装都没拆开就把这堆东西原封不动地给了皮尔斯。皮尔斯似乎挺喜欢糖果的,不过克里斯也不确定,但是皮尔斯总有办法把这堆东西处理掉。克里斯也没多过问。

虽然偶尔会有这种事件发生,但克里斯始终觉得,能受到大家的爱戴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他吃着那根香蕉的时候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3.某天,克里斯接到通知,说BSAA准备举办第一届摔跤比赛。

……摔跤?虽然BSAA以前也举行过类似的运动比赛,但都是足球、篮球、体能测试之类的比赛,在部队里搞摔跤比赛他还真是没听说过。克里斯听说,这是为了提高士气和促进队员感情才举行的。摔跤还能提高士气?克里斯也搞不懂,不过这反正也不是什么坏事,也就接受了。

比赛是每个小队选出一名选手,代表整个小队参赛,获胜的队伍还能获得一份神秘大奖。而且这次不仅是北美分部,BSAA的其他分部都会派人过来参加。听起来好像挺隆重的样子,克里斯也开始有点期待了。

“那么,情况大概就是这样了。有谁想参加比赛的吗?”克里斯在晨会上对队员们说。

然后就是一片寂静。似乎没人想参加这个有点意义不明的比赛。

“呃……”克里斯有点尴尬,“如果你们都不想去的话,那我就只能抽签决定了。”

“队长,那个,”队伍中突然传出声音,“你有没有想过……你亲自去参赛?”

“啥?我?”克里斯愣了一下。

“毕竟你是我们队里身材最好……呃不对,是最强壮的人啊!我觉得你最适合了。”

“是啊,我也同意。”

大家都纷纷表示赞成。

克里斯的面子有点挂不住了。“可是,我年纪都这么大了,应该是让你们这些年轻的……”

“队长你哪里年纪大了!你现在这样就刚刚好,正处于男人最棒的年龄……”安迪突然大声说起来,然后他的嘴马上就被旁边的人捂住了。

刚才一直沉默的皮尔斯也终于开口了。“队长,既然大家都这么想你去,你就参加吧。”

“好吧,我去就是了。”克里斯叹了口气。这群人就这副,接下来还怎么找接班人啊……


4.克里斯开始更加努力地锻炼了。既然答应了代表小队参赛,那就绝不能辜负大家的希望。他每天在部队解散后都会继续留下来独自训练,总是到很晚才回去。今天,他又一个人就在训练房里打拳击,沙包被打得砰砰作响。

“队长。”皮尔斯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进来。“今天也自己一个人训练吗?”

“是啊。”克里斯脱下了手套,拿起水瓶喝了几口。“毕竟是代表整个小队去参赛,我可不能丢了大家的脸。”

“但是你这样一个人在这打沙包也没多大用处,那可是摔跤比赛。”

“嗯?”

“我来陪你一起练习吧。”皮尔斯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依旧很平静。

竟然有人愿意留下来陪着自己一起训练,克里斯有点感动。“好,那来吧!”

然而,毕竟他俩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的,尽管皮尔斯奋力拼搏,他最后还是败阵下来,被克里斯完全压制住,可皮尔斯直到最后一刻依然在坚持,紧紧抱着克里斯不放。

“好了,结束了。”克里斯轻轻拍了拍皮尔斯的肩,站了起来。“该回去了。”

大概是太累了,皮尔斯喘着粗气,胸口都在跟着起伏。“队长,我还可以……”

“时间不早了,回去休息吧。”克里斯拿起毛巾擦汗,“要一起去澡堂洗澡吗?”

“呃,我……不了,我还有点事,你先去吧。明天见,队长。”

克里斯在洗澡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刚才感觉皮尔斯看起来和平时有点不一样,但是他又说不出来是哪里不对。


5.终于,摔跤比赛正式举行了。克里斯带领的A小队队员全员都来观赛了,有人带了摄像机,甚至还有人挂起了写着“克里斯是BSAA第一”的横幅,在观众席上十分显眼。克里斯一脸尴尬,这下可绝对不能输了啊……

当然,克里斯的战斗力在BSAA也确实是数一数二的了,再加上他比赛前一直努力训练,前面几场比赛他都毫无难度地获胜了。而他的每一场比赛,观众们都看得特别激动,几乎所有人都在尖叫欢呼,甚至还有几个男队员因为兴奋过度差点晕厥过去。


6.克里斯好不容易终于打进了总决赛。与克里斯对决的是远东分部的成员,一个叫安德烈的人。

然而,对方一上场,克里斯就惊了。这家伙少说也有一米九……不对,这得有两米多高了吧!而且十分壮实,看起来甚至比克里斯块头还大。还留着络腮胡子,看起来就像一头熊似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战斗民族?!

这个安德烈绝对是克里斯见过的最高大的普通人类。而且他一上场就给克里斯来了个下马威,“吼啊——”他大吼一声,直接把上身穿的背心给撕掉了。观众席竟传来一阵欢呼。

克里斯愣了。这什么……摔个跤还要爆衣的吗?那我是不是也要脱?总感觉自己不脱气势上就已经输了……于是,克里斯只好硬着头皮学着对方的样子,嗷了一声嗓子,可当他也准备撕衣的时候才想起来,他现在穿着的这件背心还是新买的,料子不错穿着很舒服,既透气又吸汗,关键是价格还不太便宜……就这么撕破的话有点舍不得啊。于是,他扯起衣角小心翼翼地脱下了衣服,叠整齐后放在了擂台的角落。

没想到观众们尖叫得更大声了。

比赛开始。这个安德烈真的是很威猛,上来就是一拳,克里斯避让不及,硬生生地扛了他一拳,不由得发出了痛苦的叫声。可为什么……场下的观众欢呼声似乎更热烈了?

“哇哦哦!搞他搞他!”也不知道那些人是在给谁打气。克里斯的额头开始冒汗,现在自己可是代表着A小队乃至整个北美分部参赛的,可不能丢人了啊……

安德烈主动出击,冲了上来想要再来一击。可当他刚碰到克里斯的胸部时,突然愣了一下,手就马上又缩了回去。

就趁现在!克里斯马上反击,直接冲上去抱住了安德烈,安德烈整个人突然定住了,就被扑倒了,克里斯趁机回击,直接一套△+○、□+×组合技,又来了一记L1+R1的必杀,没几下安德烈就直接投降了。

克里斯获得了最终胜利!所有人都为他鼓掌欢呼。

比赛结束,克里斯和安德烈握了手。“那个……胸肌练得不错。或许我们下次可以一起去健个身,顺便喝杯伏特加。”安德烈用不太标准的英语对克里斯说道,不知道为什么表情看起来有点羞涩。

然而克里斯打算离开的时候发现自己刚才放在角落的那件衣服不见了。


7.克里斯走进了澡堂。

在部队里,使用公共浴室是很平常的事,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一看到克里斯光着身子走进来,手中的肥皂就纷纷滑落了。

这也太危险了吧,一不小心踩到摔倒了就不好了,克里斯想。于是他向BSAA申请,把浴室里的肥皂全换成了沐浴露。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队员们听到这个消息后看起来都有点失望。


8.克里斯无意中发现,皮尔斯拿了他们小队的合影做手机锁屏界面。

这倒是很平常,只不过皮尔斯却把图片放大了,大到手机屏幕里只能看到克里斯和皮尔斯两个人,其他的队员都看不见了,像素也变得很模糊。

克里斯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9.办公室大厅的电话突然响了。正好路过的皮尔斯接了电话。

“你好,BSAA北美分部。”

“嘿,你就是雷德菲尔德的那个跟班吧?我是杰克,是这样的,我……”

啪。皮尔斯挂掉了电话。


10.皮尔斯走进会客室,竟然看到杰克和克里斯一起坐在里面。

“哟,好久不见了啊,上次你怎么突然就挂我电话了,我都还没……”

皮尔斯掏出了随身携带的手枪。

“皮尔斯,冷静点,杰克只是过来找我聊聊的,你也坐下来吧。”

“是,队长。”皮尔斯放下了枪,但是依然站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杰克。

“是这样的,之前我去整理我老爹的遗物,发现了这个,我猜应该是你的,就给你送过来了。”

杰克拿出来一条墨绿色的内裤,内裤后面还写着【I♡S.T.A.R.S.】的字样。内裤看起来已经很旧了,但是洗得非常干净。

……这不是当年自己的珍藏版内裤吗!可是当时才穿了没几次就不见了……为什么会出现在威斯克家里?克里斯的额头开始冒出冷汗。

“那天我翻他的东西的时候找到一个带锁的小盒子,我还以为是什么宝贝呢,好不容易撬开锁了就看到了这玩意儿……我看这么没品味的东西应该就是你的了吧,所以就拿过来了。也不知道他把这条破内裤藏起来是想干啥……”

克里斯一把夺过内裤。“好了,你可以走了。”

“哈?我大老远特地跑过来拿东西给你,你连谢谢都不说一句吗?还有你的跟班为啥老瞪着我这么凶……你们这都什么态度哦……”杰克唠叨了几句后就离开了。

克里斯抬头看了看皮尔斯。皮尔斯紧握着拳头,嘴角似乎在抽搐。

“好了,杰克走了,你也不用用这种表情看他嘛……”克里斯拍了拍皮尔斯的肩。

然而克里斯不知道,当天晚上,皮尔斯就偷偷在网上定做了一条内裤,内裤的前面印了【S.T.A.R.S.】的字样。


11.“啥?海边旅行?”

“是这样的。这是你赢了比赛的奖励,你们全小队都可以一起去。”

“可是我们就这样跑去玩真的没问题吗……”

“我们还有别的小队在候命呢。你们平时工作这么累,偶尔去放松一下不是也挺好吗。”

“可我觉得我们已经够闲的了……”

“那……反正你们也是闲着没事干,那就去玩一下呗。”

“好像……有点道理?”

于是克里斯就这么被吉尔说服了。

“那就这么决定了,我去给你们订机票,你去叫大家收拾一下吧。”

“坐飞机去?……别吧。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那要不飞机你来开?”

“不了不了……我还带着我全队的队友呢。”

于是他们是坐大巴过去的。


12.漫长的路途后,A小队一行人总算是来到了目的地。

不得不说,这里的风景真是不错,海天一色,海水看起来非常清澈,说不定还能钓个鱼。这次BSAA也是大手笔,还特地给他们安排了海边的酒店。可是把经费用在这种地方真的好么……克里斯不禁有些忧虑。

皮尔斯是副队长,理所当然地被安排到和克里斯同一间客房。克里斯来到房间,看到放行李的柜子是分上下两层的。“皮尔斯,你是要在上面还是下面?”

“啊,什么?队长,现在就问这种问题也太快了吧……”

“你小子说啥呢?放个行李还要等到什么时候?算了不问你了……”说着他就准备把自己的行李放到上层。

“等,等一下!”皮尔斯像是突然反应了过来,连忙把他的行李扔到上层。

“你怎么回事,就这个都要跟我抢……”克里斯有点不满。

“不,这个非常重要。”皮尔斯的表情一脸严肃。


13.在酒店放好行李,大家就都换好衣服去了海滩。马克带了个游泳圈,安迪还戴上了潜泳镜,而卡尔还在沙滩上抹防晒霜。

克里斯也换上了泳裤。队友们一看到克里斯过来,全都愣住了,目光全往克里斯的身上聚拢过来。

“都愣着看我干啥?该干嘛干嘛去!”

大家就又打着哈哈就继续干自己的事去了。

这时皮尔斯拿着一块冲浪板走了过来。

“嗯?你还会冲浪?”“当然。海上必玩的活动之一就是冲浪了。”皮尔斯放下了冲浪板,“对了,队长,你要不要……要不我帮你擦防晒霜?”

“好啊,那就拜托你啦。”于是克里斯就在沙滩上铺了一条毛巾,趴了上去。

不得不说,皮尔斯真是温柔又细心,双手的动作非常缓慢,还把防晒霜在他背上均匀的抹了个遍,克里斯甚至开始觉得皮尔斯的动作都有点慢过头了。皮尔斯就这么抹了好几分钟才停手。

“队长,我好了……呃不是,背后的防晒霜抹好了,要不你转过身我再帮你抹前面的……”

“啊?前面的我自己来就好啦,不用麻烦你了,谢谢啊。”说罢克里斯就从皮尔斯手里拿过了防晒霜。

“好的。”不知道为什么皮尔斯的表情有些失落。


14.“不好!芬恩落水了!”

“什么!”克里斯毫不犹豫就冲了过去跳进海里。

他很快就把芬恩救了回来。可是芬恩已经晕过去了,克里斯拍了他几次都没反应。克里斯连忙给芬恩做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旁边似乎有人在惊呼,但克里斯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

幸好,芬恩很快就醒过来了。“太好了!”克里斯扶起芬恩。

“队长!不好了,又有人落水了!”

“啊?”

克里斯抬头一看,竟然有好几个人跳进了海里,还作出一副痛苦挣扎的样子。“队长救命!快来救我啊!”

“喂喂喂别闹了!快给我回来!”

可他们依然在手舞足蹈地挣扎着。

站在一旁的皮尔斯面无表情地盯着热闹的海面。“队长,交给我吧,我去把他们捞回来。”

……捞?没等克里斯反应过来,皮尔斯已经跑了过去。

然后,克里斯看到了他毕生见过最精彩的水上芭蕾表演。

皮尔斯就像是一条人鱼一样在海里翻腾跳跃,水花飞溅,他挥舞着双手,没几下功夫,就真的把所有人都……捞了回来。他就像是捕鱼一样,把那些闹事的家伙全拽上了岸。

安迪瘫在地上挣扎着。“啊我溺水了,要队长人工呼吸才能起来……”“溺水是吧?”皮尔斯蹲下来拽起他,开始朝他脸上狠狠地扇巴掌。“醒了没!醒了没!”

“啊啊啊!醒了醒了,别打了,疼疼疼……”

皮尔斯站了起来。“醒了就好。还有人需要抢救吗?”其他人都吓得马上站了起来,一下子全逃走了。

“这……”克里斯目瞪口呆,“我以前都不知道你游泳这么厉害的……”

“队长,身为一名军人,航海、潜泳、水上救援等都应该是必备的知识技能来的,不是吗?”皮尔斯的表情依旧毫无波澜。

可你明明是个陆军……

克里斯想了想,最后还是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15.“什么,还有化装晚会?”

“对啊,这个是行程计划表里就有的,你没看吗?”皮尔斯翻了一下手机里的记录。“就在酒店的一号厅里举行,BSAA包场了。”

经费这么乱用可不行啊……克里斯揉了揉太阳穴。

“所以我们还得准备服装?”

“嗯,大家的衣服都准备好了,就差你的了,队长。”

“就剩我自己了?我不穿行不行?”

“这里规定说了一定要乔装打扮的。当然……”皮尔斯咽了咽口水,“你想要直接不穿衣服过来应该也是可以的。”

“可我这要上哪找衣服啊……”克里斯有点犯难。既然这次是海边旅行的活动,那服装也该找一套跟海有关的吧?要不就去订一套船长服吧。

“抱歉,船长服刚好没货了。”克里斯找到了附近唯一一家道具服装店,然而店长却告诉了他一个坏消息。“不过我们这还有一套水手服,要不您试一下吧。”说罢店长就拿出来一套白色的水手服。

没办法,只能用这一套凑合了。可克里斯试穿了一下,尺码似乎小了点,穿上去有点紧绷,衣服还有点短,肚脐都露出来了。这可不太行啊……不过时间紧迫,也找不到别的更适合的服装,只能先这样了。反正也不会有什么人留意到自己吧,克里斯想。

于是他就这么穿着去了化装晚会。说起来这个店长人倒是挺好的,作为补偿,他还送了克里斯一副墨镜和一个道具烟斗,还有两张船锚图案的纹身贴纸。

可他一进场,所有人都向他看来——而且目光似乎比之前在沙滩上的那次还要热烈。

难道是因为自己的衣服穿着太难看了?

正当克里斯满脸尴尬的时候,皮尔斯穿着一套船长服走到了克里斯面前。“队长,你这样也太引人瞩目了吧……”皮尔斯捂了一下鼻子,“医疗兵的带过来的血包都要不够用了。”

“啥?”克里斯满脸疑惑,但马上又注意到了皮尔斯穿着的服装,“等等,所以说最后一套船长服是被你穿走了?”

“队长,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晚会已经开始了。”皮尔斯清了一下嗓子,“那么,既然今晚我是船长,你是水手,你要不赏个面和我跳支舞?”

“啊?啥情况,两个男的怎么跳……”

“可现在我们这里也就只有男的啊。”

“……对哦。”所以今晚到底为啥要组织一群大老爷们举办舞会啊……

克里斯还在犹豫之际,瞬间又有几个人跑了过来。

“队长!和我跳个舞吧!”

“滚开!我比较帅,队长跟我跳舞吧!”

“可恶,明明是我先的!”

几个人差点就打起来了,克里斯劝都劝不住。

这里太可怕了,我得走……于是克里斯就趁着他们争吵的时候偷偷溜出去了。


16.结果,克里斯自己一个人又跑去了海边。

晚上的海滩没什么人,相比起白天的喧闹,现在这里显得十分幽静,只有海浪拍打岸边的哗哗的声音。天空升起一轮弯月,月光照射在海面上,呈现出的是和白天不一样的景色。夏夜的海风迎面吹来,克里斯的心情也感觉舒畅了些。今天那群家伙真的是太奇怪了……

“晚上来这里走走也挺好的。”身后突然传来皮尔斯的声音。原来他也跟着克里斯溜了过来,还把套在外面的船长服脱掉了,只穿着日常的衣服。

“怎么跟着我一起跑出来了?你平时不都是社交活动小能手吗?”

“没什么,只是突然不想参加了。”皮尔斯看着克里斯,“对了,队长,其实我……”

“怎么了?”夜色黯淡,克里斯看不清皮尔斯的表情。

可皮尔斯没有回答,只是突然抱住了克里斯。

怎么回事?克里斯有点困惑。

可能像他这样一向什么都追求完美的人,总会有突然觉得累了的时候吧。

于是克里斯也没再说话,而是伸出双手也抱住皮尔斯作为回应。

两个人就这样默默地在海边拥抱着,一言不发,只有身边的海浪声。


17.海边旅行结束了,A小队就又坐长途大巴回到了BSAA的基地。

虽说是为了放松才去旅行的,可克里斯却觉得回来后比出发前更累了。

其他队员似乎也是一副萎靡不振的状态。训练的时候没以往那么认真了,表现也不如以前那么好了,只有皮尔斯依然保持着全BSAA最优秀的水准。

难不成是去完旅行之后就意志松懈了?得让他们振作点才行啊,克里斯想。


18.“克里斯雷德菲尔德先生,您是否愿意娶吉尔瓦伦汀女士作为你的妻子,无论遭遇衰老、疾病、贫穷、生化袭击、病毒感染?”

“我……”

“我反对这门婚事!”

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呼喊,所有人都向教堂门口看去。只见大门被打开,一个男子站在门口,室外猛烈的阳光照射进来,克里斯看不清他的脸,只能看到这个人也穿了一身和自己同款的礼服。这个男子径直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克里斯隐约觉得他的身影有些熟悉。就在他越走越近,快能看清他的脸的时候……

克里斯就睡醒了。

克里斯皱着眉头,揉了揉太阳穴。肯定是因为昨晚又喝多了,我居然……

我居然梦到要和吉尔结婚了?!

但最后那个男的是怎么回事,抢新娘的?难道这个梦是在暗示我有情敌?

克里斯不禁陷入了沉思。


19.某天深夜,克里斯加完班回到宿舍楼,发现竟然有间宿舍的灯还亮着。

这群臭小子干什么呢,这么晚还不睡,怪不得第二天工作没精神……克里斯走到那个宿舍门前,刚想敲门时,正好听到里面的人在说话。

“就是啊——这要我怎么专心嘛!”

嗯?虽说偷听别人聊天是很不礼貌的行为,但克里斯真的很想了解他们最近到底为什么会表现得那么糟糕,于是他悄悄把耳朵贴到了门上。

“他那对奶……胸部真的是太棒了,整天晃来晃去的也太引人注目了吧!”

“别忘了他的屁……臀部啊!绝对是人间难得一见的好臀啊!”

难道说他们是爱上了同一位姑娘,纷纷为情所困了?可是聊的内容也太龌龊了吧。

“上次那套水手服真的是……引人犯罪啊!又是紧身又是露脐的,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故意诱惑我的了……”

水手服?怎么好像有点印象……

“不过他来了没多久就又走了,然后我发现副队长也不见了,该不是两个人偷偷溜出去幽会了吧,啧啧啧。”

等等,副队长?难道他们说的是……

这时,克里斯又听到里面有人发出一声长叹:

“啊——我永远喜欢克里斯雷德菲尔德啊——”

克里斯吓得扑通一声摔倒在地。

“嗯?外面好像什么声音?我去看看……”

克里斯在里面的人出来开门之前连滚带爬地溜回自己的寝室里了。

不对,一定是我加班过度产生幻觉了,睡一觉就好了……明明现在还是夏天,克里斯却在被窝里直哆嗦。


20.“我反对这门婚事!”

那个来抢婚的男人又出现了,他走到了克里斯面前,然而克里斯依然看不清他的脸,只觉得这个人十分熟悉,却又想不起来这到底是谁。

“克里斯不能和这个人结婚。”

什么?他不是来抢新娘的么?

“因为克里斯,只能属于我。”

然后克里斯就被吓醒了。


21.今天晨练的时候,克里斯一直在打哈欠,眼皮也耷拉着,看起来比自己的队员们还要萎靡。昨晚被那个梦吓醒之后他就再也睡不着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午休,克里斯准备回去寝室,睡个午觉说不定就能精神点了。

“队长,请等一下,我有点事想说。”芬恩突然叫住了他。

“怎么了芬恩?”

“那个,上次在海滩,是你给我做了人工呼吸吧……”

哦,是自己救了他的那一次啊。难道说这孩子是要特地向自己道谢吗?

“就那事啊,其实也没什么……”

“不,这个很重要!”芬恩认真地说,脸上莫名地出现了红晕。“那个……是我的初吻。”

“……啊?”

“你得对我负责。”

“不是,等一下……”

“所以,队长……请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吧!”

等等?好像反了吧?!

“等一下芬恩,你这是……”

“我我我……我会对你很温柔的!”芬恩的话越发的莫名其妙了。

“可是,我们两个都是男的……”克里斯总算注意到了重点。

“可他们都说你就喜欢男的。”

“啊?谁说的?!”

“就是,他们……每一个人。”

“什么?等等,这事你得跟我说清楚……”

“你每天在食堂都会吃香蕉,还吃得特别真情实感……”

“那不是你们送我的嘛?而且吃香蕉跟这个有什么关系啊!”

“其实……那是我放在那里占座用的。不过每次你都直接拿去吃掉,我看你好像很喜欢的样子,后来就每天买一根给你了。”

……什么?为什么要用香蕉来占座啊!

“还有上次的化装舞会,你还穿得那么诱惑……怎么看也是在色诱我们啊。”

什么色诱……那是情况紧急迫不得已才穿了套小一码的衣服好吗!

“所以说,队长你到底接不接受我嘛!”芬恩看起来有些急了,满脸通红的,说不定这还是他第一次跟别人表白。

“芬恩,抱歉,我想我不可以……”

“为什么?难道说,他们传言的你和副队长的绯闻是真的吗?”

什么情况,我和皮尔斯?他们对我的误会到底有多深啊!

“不是,芬恩,你听我解释……”

“呜呜呜太过分了……”没等克里斯说完,芬恩就哭着跑走了。

疯了,这群家伙都疯了……

于是克里斯的午休也睡不着了。


22.今天克里斯顶着两个大黑眼圈出来带队,看起来都快变成大熊猫了。

“队长,你今天精神看起来不太好。”皮尔斯也明显注意到克里斯的状态不太对劲,训练结束后发现克里斯正一个人在宿舍楼后面的空地上发愣,就过来找他了。

“是啊,最近……我发现我们队的人越来越奇怪了。”克里斯也不知道该怎么跟皮尔斯谈。

“你是说他们喜欢你的事吗?”

“啊?难道说你一早就知道了?”

“你自己一直不知道吗?我看你每年还都把他们送你的情人巧克力丢给我处理……”

“什么情人巧克力?那不只是糖果吗?”

“可那都是他们在情人节那天送的啊。而且巧克力里面还塞了情书,可能你连包装都没拆开所以不知道吧。”皮尔斯停顿了一下,“然后我就把那些情书一把火全烧了。”

天哪,这也太可怕了……

“不过队长你的个人魅力确实是大了点,会让全队的人都爱上你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为什么要把这种事情说得好像很平常的样子啊!

“但是队长,请你放心,我会管教好他们,不会让他们对你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的。”

太好了,至少还有皮尔斯是正常的,不愧是我最信任的好兄弟……克里斯感动得差点想要抱住他大哭了。

“因为队长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诶?等等,为什么这句台词听起来有点熟悉?

“队长,我……”皮尔斯抓起了克里斯的双手,眼神看起来还有点……深情?

“我会好好对待你,不会让你受伤的……”

克里斯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妈啊啊啊啊啊啊——”他大叫一声,甩开皮尔斯的手,转身就跑,就这么一直跑到了操场上。

克里斯看着空无一人的操场,终于忍不住发出了怒吼:

我把你们一个个当兄弟,可你们呢?

就只想上我!!!!!!!!

巨大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操场上回响着。


23.克里斯决定找吉尔聊一聊。

“怎么着,突然想起来要约我吃饭了?”

“哎,其实我是有点事想要找你帮忙……”

“那今天这顿你请客。服务员,麻烦再加一份烤鸡和一份鱼柳,还要一碟炸洋葱圈,谢谢。好了,说吧,有什么事?”

“……”克里斯看着吉尔一气呵成的操作,愣了好几秒才说得出话来。“是关于我们A小队的事,我那群队员最近太奇怪了……”

“哦,是说他们追求你的事吧?”

追求?难道连吉尔都知道了?但为什么措辞听上去越来越奇怪了……

“……总之,他们最近老是注意力不集中,连日常训练都是马虎应付的,这可不行啊。”

“行吧,交给我,我去给他们开一次动员大会,保证比以前还勤奋。”吉尔淡定地喝了一口茶。

“就这么定了?”

“就这么定了。服务员,再来一杯冰淇淋,要大份的,还要加水果。”


24.今天集合好后,吉尔就真的过来给A小队的人开会了。

“那么,克里斯,你先回避一下,出去找个地方坐坐吧。”

“我自己队的人,为啥还要回避?”

“你到底走不走?”吉尔瞪了克里斯一眼,克里斯便不敢再多问,赶紧离开了。

“各位A小队的队员们,大家好啊。相信我也不需要多作自我介绍了吧?”吉尔面带微笑说。

这位可是与克里斯同为BSAA的创始人,令人闻风丧胆的女战神吉尔瓦伦蒂安,大家怎么可能会不认识。

“我之前也听说了,你们对雷德菲尔德队长有些想法……”

已经有人开始额头冒汗了。

“当然,你们还年轻,会有那些不成熟的想法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呢,今天我要告诉你们,”吉尔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想要得到他,必须先要打得赢我哦。”

队员们吓得尿都要出来了。

吉尔脸上的笑容渐渐收敛了起来。

“因为,只有真正的强者,才配得上他。”


25.又是一次晨练,大家都在操场上跑步。

果然自从上次吉尔开了动员大会之后,大家就积极了不少,跑起步来都特别有劲,每个人都在呼哧呼哧地一路狂奔。尤其是跑在最前面的皮尔斯,跑步时都带起了一阵风,迎面而来的风吹得他龇牙咧嘴,连牙龈都露出来了,那副样子大概就跟克里斯以前还在空军部队里做高空跳伞训练时差不多。

不愧是吉尔,给他们开完会之后果然不一样了。也不知道她到底跟他们说了什么,现在这群家伙看起来都有点勤奋过头了。

总之,大家都能拿出干劲来实在是太好了,BSAA终于有救了。克里斯看着队员们朝气勃勃的样子,感动得差点要落泪了。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3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i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