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wb:@Gi态粒子-GiGi

新坑预告——《救命,我变成狗了!》

*放心,前面那个婚后生活的坑我会填完的,只是我最近实在是太忙了,然后我还卡文了,见谅🙃

﹉﹉﹉﹉﹉﹉
一次普通的出勤任务,竟发生了离奇现象,BSAA最令人钦佩的大英雄Chris Redfield,竟然变成了一只拉布拉多犬!是天降意外,还是有人故意为之,抑或是命运的安排?敬请收看本期的走近科……啊呸呸呸,敬请关注GiGi的最新大作!!(凑不要脸的)

反正就是一篇人变狗的搞笑文,雷文预定,OOC预定,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开始动笔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Gi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