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Arias和Chris的婚后生活(三)游园篇

*最近实在太忙了,这么久才更,十分抱歉……

本篇加了个副标题,内容如题,没什么剧情,文风依然蠢,bug依旧很多,慎看

====================

日子就又这么平静地过去了两个多月。

Chris还是每天待在家里打游戏,平时也很少出门,仿佛游戏已经成为了他生活的全部。简单一点来说,他基本上已经变成了一个游戏废宅了——但游戏技术倒是一直没什么长进。

Arias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这一天早上,Chris还是像往常那样打游戏,Arias在旁边边喝着咖啡边说,“你待在家里的时间似乎也有点太长了。要不我带你出去散散心,我知道有个不错的……”

“不去。”话还没说完就得到了对方简单而坚决的回绝,而且Chris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依然盯着屏幕打游戏,看都没看Arias一眼。

Arias叹了一口气,站起身来,朝着电源的方向走去。

……又来这招?!

“哎哎哎等等,有话好好说啊!别动不动就拔电源的这算什么好汉啊!”

Arias转过身,“你真的应该好好学习什么叫做礼貌,Chris.我可是主动向你发出邀请,你应该表示惊喜并欣然接受才对的……”

“呸,出去外面才没有游戏有意思呢!我不去!”

“看来你还是不明白。”Arias向着电源插头伸出手。

“不不不别动别动,行了我怕了你了,我答应你出去了还不行吗!”

“我很高兴你接受了我的邀请,Chris.”

Chris突然觉得有些无奈。怎么感觉自己老是处在下风呢……

Arias开车载着Chris去到了目的地。Chris发现这个地方跟自己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 

“等等,是游乐场?”

“嗯,有什么问题吗?”

“两个大男人来这种地方很奇怪吧!?我还以为你是要带我去观光旅游,或者是爬山远足之类的……”

“别说那么多了,下车吧。”

Chris有点无奈地跟着Arias进了园区。

进来后他才发现,这个游乐园规模很大,游乐设备很齐全,看起来也都是崭新的。

“这个叫啥来着……‘鹅妹子嘤乐园’?这里居然有个这么大的游乐场,以前我都没听说过呢。”

“嗯,这里是半个月前才开的。”

“半个月前?那你是从哪知道有这个地方的?我可没见到你有关注过这种东西……” 

“怎么会不知道呢,这里是我出资开的。今天带你过来玩玩,顺便视察一下游乐场开得怎么样了。”

“……哦。”

怪不得刚才进大门的时候工作人员都特别热情有礼的样子。估计这些工作人员等他俩一走就在背后叽叽喳喳地聊八卦了吧。

唉,现在来都来了,那就稍微玩一下吧。

可是两个汉子来这种地方,还能玩什么呢……

Chris有点尴尬地四处张望。

“啊,不如我们去玩这个过山车吧!”Chris指了指不远处的“360度超回旋反转再反转爽到起飞超刺激尖叫过山车”说道,“过山车好像是游乐场必玩项目嘛。”

“你想玩这个?那就去吧。”

两个人坐在了过山车的车头位。过山车飞速地奔驰着,转了一圈又一圈,车上的游客都在疯狂地尖叫,可坐在最前排的Chris和Arias看起来却毫无波动。

过山车回到原点停下了。Arias一脸冷漠:“这个玩意儿好像也没人们说的那么刺激嘛。”他转头看了看Chris,发现他皱起了眉头。“怎么了,不舒服吗?”“没,我只是……突然觉得这个有种被大型BOW抓起来甩了一圈又一圈然后扔出去了的感觉。这玩意儿真的是游乐项目吗?”Chris似乎对自己的这个选择感到很后悔。

Arias也忍不住跟着皱起了眉头。看来大摆锤和海盗船之类的项目也不适合玩的了……

“要不我们玩点普通点的,哎,碰碰车怎么样!”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他又马上提出了下一个建议。于是两个人又来到了“老司机最爱超炫疯狂碰碰车”项目。

但是等坐进车里,Chris就又开始后悔了。碰碰车的座位有点小,他这个大块头不得不缩着身子才能勉强坐进去。更糟糕的是,他看到坐在对面车子里的Arias看着他困窘的样子忍不住偷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等下看老子不撞飞你!”

游戏开始。可这车厢实在是太小了,Chris活动起来很不方便,他还在摸索着油门的位置的时候,Arias突然高速冲了过来,把Chris撞了一个踉跄。“混蛋!敢偷袭我!”Chris愤怒地骂了一声,Arias赶紧把车开走了。终于踩到了油门的Chris加速着冲了过去。

但Chris的动作实在是太笨拙了,他开始有些控制不住地横冲直撞了起来。大概是因为质量越大惯性越大,Chris一下子把其他游客的车子都撞得横七竖八的,还差点把护栏都撞变形了。工作人员吓得赶紧跑过来叫停了。

Chris觉得气氛更尴尬了。“要不,我们还是先别玩机动游戏项目了,去隔壁的嘉年华摊位游戏看看怎么样?”

两人来到射击游戏摊位前。Chris自信地拿起了枪:“要不来比试一下怎么样?以前我在部队里可是个神枪手哦!看我的!”果然,啪啪啪几下,Chris就射中了三个最小的气球,拿到了头等奖——一只超大的毛绒熊布偶。他把熊递给Arias,“怎么样,厉害吧!这个奖品送你啦!”

“表现得还不错,可不见得你水平就会比我高。”Arias也拿起了枪,一枪就打中了角落一个角度刁钻的气球,赢到了一个手上拿着香蕉的大猩猩布偶。“这个也送给你吧,挺适合你的。”他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啊呸,哪里适合了,品味真差!我不服,去下一个摊位再比!”

于是他俩又去了飞镖,射箭,抛圈圈,丢硬币,抛小球的摊位,两个人实力不相上下,都各自赢了一堆奖品。Chris这才发现他们赢的奖品太多,已经拿不了了。“不用自己拿了,就放在这里吧,等下我叫人把东西直接送回家里就行了。”Arias说道。

就在这时,嘉年华的负责人向两人走来,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那个,Arias先生,虽然实在是不想打扰你们两位的兴致,但你们赢的奖品似乎也有点太多了,再这样下去其他游客都没得玩了……”

Chris有些沮丧地走出了嘉年华摊位。“什么啊,赢太多了还不让人玩了啊……”他小声嘟囔着。

突然,不远处的一个游乐项目引起了他的兴趣。“不如我们去这个‘超真实体验吓到哭迷宫式恐怖鬼屋’看看吧!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我看还是算了吧。万一你习惯性把假扮成鬼的工作人员都当成丧尸暴打一顿的话我可赔不起。”

“……好吧。”

“那要不去‘清凉夏日水花四溅大湿身激流勇进’怎么样!现在天气这么热玩一下这个也挺好的嘛!”Chris继续提议着。

Arias脑补了一下Chris玩完之后浑身湿透的样子。他今天就穿了一件薄薄的浅色T恤,湿了的话,衣服底下的“风景”可就一览无余了……

Arias突然捂住了鼻子。“这样,不太好吧……太刺激了,我怕我受不了……”

“啥?刚才玩过山车都说没意思呢,这个怎么就刺激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干脆回家算了……”Chris看起来有点失落的样子。明明是你硬拉着我来的……

“等等,我有个好主意。”Arias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拉着Chris去到了一个地方。

“啥,‘浪漫旋转咖啡杯’?这名字看着就不太对劲啊……”“别说那么多了,快来吧。”

两人面对面坐进了咖啡杯里,咖啡杯开始缓缓转动。“什么嘛,就这样,有啥意思啊?诶,中间这个是干什么的?”Chris突然发现咖啡杯中央有一个像是方向盘一样的东西。

“我跟你说吧,这个是这样操作的……”Arias抓住方向盘用力一转,咖啡杯突然猛的自转了起来。“呜哇啊啊啊——”Chris吓了一跳。然后,Arias就顺势一“甩”,蹭到了Chris的身边,两个人紧挨着,都快脸贴脸了。Arias还故意朝着Chris的耳朵吹了一口气。

Chris的脸红了起来。“可恶,给我滚远点!”Chris也抓住了方向盘,朝着反方向用力一转,同时屁股向旁边一顶,硬是把Arias怼了回去。

“Chris,你这样也太无礼了。”Arias把方向盘抓得更紧了。于是这轮游戏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两个人的力量比拼,双方都在试图掌握方向盘的转向。

就在两个人斗得难分难解的时候,咖啡杯突然停了下来。原来时间已经到了,游戏结束了。Chris这才发现,他们两个人的手已经搭在一起了。Chris一抬头,正好对上了对方注视着自己的目光。他愣了一阵,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才赶紧把手拿开。“怎么样,我就说这个有意思吧?”看着对方一脸得意的表情,Chris有点不知所措。“呸呸呸,少玩这些花招,一点意思都没有!!”说着,他避开对方的目光跑了出去。

等他从游戏区里跑出来后,回头才发现Arias突然不见了踪影。等他四处张望时,突然看到Arias拿着两根牛奶冰棍走了过来。“天气太热了,吃点冰的解暑吧。”

“哼,别想着用吃的转移注意力,我才没那么容易上当……”可Chris说着这些话的时候,却很自然地伸出手接过了冰棍。

然后,Arias拿起了自己手中的冰棍,伸出舌头从最底下慢慢舔到顶端,然后轻轻地含住了,同时还向Chris投来了一个意义不明的眼神。

“?”Chris有点搞不明白,“哪有人像你这样吃冰棍的?”只见他张开嘴,毫不犹豫地含住顶端,然后咬掉了一大口,咽了下去。“嗨呀,冰棍就是这样吃才爽的嘛!我说你……”Chris转过头,却看到Arias在瑟瑟发抖。“怎么了,不舒服吗?”“呃,没什么,我只是想起来一些不好的东西罢了……”

“你这人真是莫名其妙的……”Chris白了他一眼。

“咳咳……我说,游园项目也玩得差不多了,要不咱们去隔壁动物园区逛逛?”

“啥,这儿还有动物园?你这游乐园到底有多大啊……”

于是两人来到了动物园区。

动物园一进来,首先就是猩猩园。

Chris看到园内有几只大猩猩,都在懒洋洋地躺着,似乎是刚吃饱了在休息。突然,一只身材高大的,看起来像是首领的大猩猩看到了Chris,突然激动地跳了起来,开始手舞足蹈地朝着Chris大喊大叫。其他几只猩猩闻声也跟着又跳又叫了起来,首领还“嗷嗷嗷”地边叫边用双手捶着胸。要不是因为中间有玻璃和护栏隔着,估计这群猩猩都要直接冲出来跑到Chris身边了。

Chris吓了一大跳:“这……这咋回事?难道是生化变异了吗!?我们要不要去叫支援!!??”

“不……”Arias想了想说,“他们大概是看到你了,就以为遇到了同类,希望你去加入他们吧。”

“……什么啊这是?我哪里像他们的同类了?!这群大猩猩是眼神不好吧!?”

“行了行了,咱们赶紧走吧,等下这些大猩猩真的要冲出来了。”

两个人赶紧离开了,然后就去到了袋鼠园。“哇,原来袋鼠都是这么健壮的啊。”Chris赞叹到。这时,一直袋鼠跳了过来,他上下打量了一些Chris,突然挥舞起了拳头,呼哧呼哧地小步跳着,做出了一副准备应战的样子。“他这是要干啥?”Chris不解。“可能是看到你身材跟他差不多,想要和你一决高下吧。真是好斗的动物呐……”

“……这都啥跟啥呀?我们还是去看点安全点的吧。要不去海洋馆吧!!”

于是Chris就拉着Arias去了海洋馆。Arias走到大型水族箱前,刚好游过了一条海豚,海豚用眼角瞄了他一眼,就游走了。然后……就再也没游回来了。

“……”Arias感觉自己被无视了。“我觉得看这个也没什么意思的。我们还是去看看别的吧。”正趴在玻璃上盯着看的Chris回过头问,“啥?我觉得这里挺有意思的啊,怎么这么快就……”话还没说完,他就被Arias硬扯着出来了。

Chris有些扫兴:“什么呀,才刚进去就被你拉出来了,我都还没看清楚呢……”

“得了,别看这个了,咱们还是去别的地方吧,要不,就去熊猫馆吧。”

“什么?这里还有熊猫?!”

“是啊,我好不容易才把他们从中国请过来的,盖这个熊猫馆可花了我不少……”“在哪在哪,快带我过去!!”Chris打断了Arias的话,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好,现在就去。”

Arias带着Chris走了好一段路,才来到熊猫馆。不得不说,这熊猫馆造得相当气派,还特地使用了中国风的建筑设计,看样子肯定花费了不少财力物力。Arias一脸自豪地说:“看见没,这场馆够豪华吧,我还特地请了中国的设计师过来的,连饲养员都……”“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熊猫熊猫!黑白色的!!!”Chris似乎完全没心思听Arias在说什么,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园区内的熊猫,几乎整个人都趴在围栏上了,看起来相当兴奋。

Arias扬起了眉毛。“你很喜欢熊猫?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有这样的表情呢。”

Chris终于回过头来,“……是啊。以前我去中国出任务的时候,在当地见过做成熊猫的样子的设施,当时就对这种动物很好奇了,没想到还能在这里看到真的。……啊啊快看!那只熊猫在吃竹子!好可爱!啊旁边那只躺着睡觉的也好可爱!”突然,Chris注意到,还有一只幼年的熊猫,从附近一片小竹林里爬了出来。

“什么,这还有只小的!”

“是啊,这可是一家三口呢。这只小的叫德德,没想到才几个月,这小家伙就长得这么大了……”

德德才刚学会爬,特别调皮,刚才自己在竹林里玩,现在又屁颠屁颠地爬着要去找爸爸妈妈了。突然,像是感受到了注视着自己的热切的目光,它慢慢地回过头,看了一下正盯着自己看的Chris,然后,竟然朝他伸出了爪子,挥舞了几下。

“天啦他刚才在跟我打招呼!哎你看见了吗!他好可爱!真的超可爱啊!”

看着Chris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的表情,Arias忍不住小声嘀咕了一句:“……你现在这个样子也很可爱啊。”

“嗯?什么?你刚才跟我说什么了?”Chris回过头。

“咳咳咳,我没说什么……对了,我再带你去一个地方,跟我来吧。”

“什么?我还没看够呢,你这么快又要带我去哪……”Chris话音未落,就又被Arias拉走了。

没想到,他是把Chris带到了熊猫馆的后门。只见他过去跟管理员商量了些什么东西,管理员就点点头,把他俩带到了一个像是休息区的地方。过了一会儿,管理员就抱着刚才的那只叫德德的熊猫宝宝过来了。

“什……什么?!”Chris很惊讶。

“我刚才跟管理员说了,你现在可以抱抱它。不过要温柔点哦。”

“这……”Chris很惊喜,他小心翼翼地接过了德德,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它的脑袋。

德德抬起头,眨了眨眼睛,似乎认出来了Chris。“呜哇~”它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像是在和Chris打招呼,还往他身上蹭了蹭。Chris激动得都说不出话来了。

这时,管理员拿了一个奶瓶过来递给Chris:“要喂一下试试看吗?”“什……我真的可以喂他吗?!”

Chris接过奶瓶,小心翼翼地送到德德的嘴边。小家伙大概也是饿了,直接就咬住了奶瓶嘴,大口地吸了起来,没多久就把整瓶奶喝光了。“真是个贪吃鬼,喝这么快!”Chris对着德德说。

而在一旁围观了整个过程的Arias也终于忍不住说话了:“不得不说,他的吃相和你还有点像啊。”“……啊呸!瞎说什么呢!”Chris转过头说道。

德德似乎已经吃饱了,满足地打了个饱嗝。“呜哇啊~”他又叫唤了一声,扭动了一下身子,伸出了两个爪子。

Chris快有点抱不稳了:“哎别动别动,想干啥呢这是……”只见德德用两个爪子楼住了Chris的脖子,还往他脸上蹭了一下。“他这是……在亲我?”

然后,德德就软软地趴在Chris身上不动了。

管理员说:“他吃饱了就想睡觉了,来,让我抱他回去休息吧。”“啊……好的。”Chris有些不舍地把德德递给管理员。

但这个动作把德德又弄醒了,它发现自己被抱走了,又“呀呀”地叫着,伸出爪子朝Chris挥动着,似乎也很不舍得他。管理员笑着说:“看来他很喜欢你呢,以后记得要常来看他呀。”“好好好,一定会的!再见啦德德!”

Chris和Arias走出了熊猫馆。“Glenn,我看我们也差不多该回去了吧,时间也不早了。”“等等,我们回去机动游戏区吧,我想起来有个很重要的游乐项目还没去。”

Arias把Chris带到了摩天轮。

两人坐了进去,摩天轮缓缓地转动着,慢慢升到了最高点。

Chris趴在窗户上看着外面的风景。“哇,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乐园的全貌呢。这里真的好大啊……”

Arias一言不发,只是默默地看着正聚精会神地看风景的Chris。

摩天轮又缓缓地下降了。

Arias终于开口了。“Chris……”

“嗯,什么?”Chris扭过头来看着Arias。

没等他反应过来,Arias就吻住了他的嘴。

摩天轮又转动回到了原点。

一位工作人员正给每一个回来了的坐厢解开安全锁开门。“本次游玩已结束,请各位……诶?”没错,她居然看到了自己的老板在和一个男人接吻。

“!!!”Chris终于反应过来,他赶紧推开Arias跑了出来。

Arias嘴角上扬,不慌不忙地走出来,还向已经目瞪口呆的工作人员挥了挥手。刚才那一幕大概会成为她毕生难忘的场景吧。

“你刚才就是故意的吧!”

“这有什么,这么大反应干啥,怎么,害羞了?”

“……才不是!!”

Arias牵起了Chris的手。

“好了,我们回家吧。

“……嗯。”

回去的途中,Arias默默地开着车,Chris坐在副驾上也什么都没说,一路上相当安静。

最后,是Chris忍不住打破了沉默:“哎我说Glenn,不如以后我们多来这里玩玩吧?我觉得这里挺好玩的。”“你一开始不是还说大男人来这种游乐场很奇怪吗?这么快就喜欢上这里了?”

“没,我就是……想多来看德德而已嘛。”

“行,你以后想再来就来呗。下次我们再去坐摩天轮。”

“滚!!!”

-End-

#后记

当天晚上,两人的房间里。

Arias突然拿出一袋东西:“对了,今天在乐园里我买了一份纪念品,送你的。”

“嗯?你什么时候跑去买的?什么纪念品?”

“在熊猫馆旁边的礼品店买的,我看你这么喜欢熊猫,就买了点周边。”

“哇,谢谢!”Chris边说边接过袋子,兴奋地打开了包装。但是看到里面的东西时我他愣住了

“等等,这啥……熊猫睡衣??”

“是啊,我觉得这个挺适合你的。”

“适合……呸!什么品味!哪里适合了!”

“可你不是很喜欢熊猫么?”

“喜欢是喜欢,可你干嘛别的不买非要买睡衣啊!我还以为是个熊猫的饰品什么的……”

“可我都买回来了,不能退的。而且这个我可是好不容易才买到的,店员翻了好久才找到这套特大号的,比那些一般的小玩意儿要特别得多了。款式也是我特意给你选的,你就先穿上试试看嘛。”

“……行了行了,试就试,我就穿一下而已啊。”

接着,Arias盯着Chris,Chris也拿着睡衣盯着Arias,两个人都一动不动。

“你不是说试穿么?”

“是啊,那你也得先出去啊!不然我怎么换衣服?”

“我在这里你也能换啊。还害羞什么,我又不是没看过……”说着,Arias露出了一个意义不明的微笑。

“你!!”本想反驳的Chris又把话咽了回去。“……换就换,我还怕你不成?……喂别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盯着我啊!!”

Chris磨磨蹭蹭地,总算是把熊猫睡衣换上了。睡衣是带兜帽的款式,兜帽上有对熊猫耳朵,裤子后面还带一条短短的尾巴。Chris有些不安地扯了扯衣角:“我总感觉自己穿上这衣服怪怪的啊……”

“并不会啊,我觉得真的挺适合你的……噗。”

“少来!你都偷笑了!你就是故意捉弄我的吧!”

“当然不是了。”Arias慢慢走近,“我觉得你穿着这个……挺可爱的。”

“还说不是在捉弄我!我一个大男人还谈什么……可爱……”Chris的声音渐渐地小了下去。

“怎么?我这可是在赞扬你啊。”

“这算哪门子的赞扬啊!我一点都不高兴好吗!”

“可是,你真的是很可爱啊。”Arias把手伸向了Chris的腰间。“不过……要是你实在是不喜欢这套睡衣的话,那就把它脱下来吧。”

“哎等等,你想干什么,要脱我自己会脱……喂,别这样……唔……” 

-Happy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6)
©GiGi | Powered by LOFTER